美食,對於旅行者如我而言,是一種最動人的想望、是最實質的奬勵、更是最美好的驚喜~

此番微旅造訪了一家有著小酒館風情的無國界理餐廳,令人欣賞!So為此文以茲紀念^_^


誠如酒館主廚Benson所言:

「我的餐廳要能看著海做菜

   要能穿著夾腳拖鞋品嚐魚子醬配香檳」

迷路小章魚的確是如此的所在~


那迎著星空海風搖曳的燭光與開放式廚房暖心的爐火,交映在或曾逐浪或賞夕陽人們潤紅的臉龐;在融和香料橄欖油白酒香的大木桌前,旅人們自在地呼吸著夏日Jazz樂的隨興與性感。大夥兒品嚐著佳餚佐以冰涼的Orion生啤酒或各式酒品,歡談著彼此旅程的所見所聞......國境之南的這店家,讓我數度以為自己正置身於歐洲小酒館中!


推薦!價位雖不算便宜,但份量足, 且美味程度令陽光小姐驚喜,有到恆春的朋友不妨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