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小旅行,安排了1間都會型飯店、1間溫泉飯店與2間風格迥異的民宿。無論飯店或民宿,各有各的味道與長處,但若要餐點來作評比,那麼這家七間房的小巧民宿,其美味可口的自製早餐最是令人懷念了⋯⋯


豐富可口的早餐有新鮮百香果醬佐小農奶酪 + 新鮮現打綜合果汁 + 炒蛋 + 焦糖地瓜 + 油醋葉菜沙拉 + 新鮮水果 + 酸奶蘑菇番茄起司雞肉捲 + 番茄橄欖洋蔥豬肉起司佛卡夏黃金三明治 +  香醇咖啡、高品質奶茶、花茶,從主餐到附餐道道美味可口。


雖店家很有原則的至九點才開始提供早餐這事兒,一度令上午五點多即起床的老爺頗有微詞,所幸餐食一上桌,滿室生香樣樣精彩,令人吮指滿足嘴角上揚!

這家以美味餐食見長的民宿,果真名不虛傳,其用心自製的早餐誠意十足,更勝星級飯店buffet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