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正式開始放寒假的第一天一路向南,本想循往例於台南落腳,但想到之前辦公室好同事和好朋友不約而同推薦嘉義的檜意生活村,再加上排定的「故宮南院」行程,於是取消了台南原本預定的住宿,改為嘉義多停留一個晚上,以多些時間了解一下這個屢屢路過但卻從未多做停留的地方。

陽光小姐早就從親友的口中聽到他們對《林聰明沙鍋魚頭》的推薦,這次改了行程在嘉義多住一個晚上,其實「美食」肯定在陽光小姐的心目中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原本想到南部來取取暖,沒想到偏偏遇上「霸王級寒流」全台冷吱吱,所以砂鍋魚頭餐益發得「勢在必得」!晚上六點剛過(非假日喔),店門口便已大排長龍,內用的、外帶的在店門口攤位前熱鬧滾滾。還好店內座位很多、服務人員訓練有素,在門口的「現冬風」約莫15分鐘,就等到桌子,比預期中快上許多。

我們點了沙鍋菜+魚頭、三色蛋、天梯、綜合蔬菜拼盤、嘉義火雞肉飯、茭白筍、聰明酸梅醋。家人們都覺得砂鍋魚頭好吃,但對陽光小姐來說,個人覺得湯頭甜了點而且油了點。不過從門庭若市的盛況看起來,應該大家都覺得美味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