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她的周邊已過度開發,即使早已見識過許多國家美麗景致的今日,只要造訪依舊沉醉於日月潭的美。

搭過郵船、搭過纜車;去過雲品、住過日月行館......唯獨涵碧樓,始終與她擦身而過。涵碧樓的房價貴不說,每次想訂往往都是無空房狀態,所以這麼多年過去了,陽光小姐始終還沒有住過涵碧樓。

這次的南部小旅行一樣沒有訂到涵碧樓,但是卻訂到了《東方餐廳》。《涵碧樓的東方餐廳》不賣東方菜,偏偏賣的是義式料理。😊

我們這次點的是每人$1800的套餐(一樣需加10%的服務費),從麵包開始就令我們驚豔,吃完不夠還向侍者追加;接著上來的沙拉一樣十分美味;再來的湯品也都很不錯,尤其是南瓜濃湯十分香醇,令人印象深刻;黑松露野菇燉飯令陽光小姐吃了還想再吃!我們這次的主角有小羔羊排、肋眼同樣令人回味,至於菲力,可能是肉上鋪排了太多材料與醬汁,所以肉味被掩蓋住了。

在主餐之前還會先上蜜桃馬鞭草雪酪,其用意就是讓我們在享用主菜前,可以先清新一下嘴巴的味蕾,讓我們更容易感受到各種肉類或海鮮的豐富滋味兒。接下來的附餐蛋糕與日月潭特有的紅茶(台茶紅玉18),一樣有著高水準的表現,讓我們在《涵碧樓東方餐廳》的這美好的一餐打上了一個金色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