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北投幽雅路上的優質溫泉飯店,除了有高品質的白磺泉與有口碑的住宿環境之外,他們的餐廳The Restaurant 亦是素負盛名!

低調而不張狅的大門,讓人幾乎錯過,但門裡的世界卻是禪意滿溢地素樸優雅,宛若書香名門大家之閨秀,質樸雋美而不容忽視。

「The Restaurant」 供應的是義式餐點,除了各種精緻義式料理單點、頂級葡萄酒之外,他們也有各種套餐可供選擇(午餐套餐1380、下午茶組合680與晚餐套餐2380),以上各餐點均需再加上一成服務費。Jimmy主廚始終標榜的是餐廳始終費心用嚴選食材熬製的各式醬汁,其實不只是sauce,他們的沙拉、前菜、主菜even甜點,也都有高水準的演出!除此之外《三二行館》還有自己的小酒窖,所以在三二若要以酒佐餐,通常都可得到不錯的推薦與諮詢。

品嚐著美食並且欣賞著《三二行館》「泉、木、水、石」交織的庭園、聽著大片石牆山泉潺潺而下的流水聲、看著出水石缽不斷湧出的溫泉......,真是好享受的一餐!

#此次自備了泰廷爵粉紅香檳一瓶,開瓶費500元/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