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開幕沒多久的故宮南院,直接驅車到很多朋友推薦的《檜意森活村》。

這是一處由日據時代阿里山林業局宿舍改建的小巧園區。因位於嘉義市區,而且不收門票,再加上村裡充滿日式風情的木製平房與庭園風情,因此雖非假日,但依舊吸引了來自台灣各地的遊客。

村子不大,所以不消多久就可以逛完。在等待飯店check in的空檔,正好適合來喫個茶,享受一下片刻的悠閑。這家原電影KANO實影拍攝現場的「霞光和服館」除了有和服可供租借拍照之外,還有供應簡單的飯麵與飲料、蛋糕。雖然服務人員強調他們的茶的品質的極佳(除了來自台、日的嚴選茶之外,還有來自法國的瑪黑茶),但我們還是決定點了一塊原味起司蛋糕、一塊京都抹茶蛋糕、一塊老奶奶檸檬蛋糕。

就著日式庭院的美景,享受來自嘉義的東陽,腳踏著百年木質地板,呼吸著老房子混合著檜木與時間融合的空氣,在這樣的午后,心緒宛若老屋上的木紋,清晰可見但卻沉靜從容......  

               

#另一塊原味起司忘了拍照就進了肚子

#原以為觀光區的蛋糕沒什麼可期待,沒想到這裡的cake比想像中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