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天式炸豬排店,大家腦子裡應該都會浮現出三個名字:「杏子」、「勝政」以及「勝博殿」。

今天陽光小姐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勝博殿」的蔥花蘿蔔泥嫩脆雞排。原則上,自己不太愛在外面吃炸物,但是每當疲倦或過度飢餓時,腦海就會不自覺出現香酥的炸蝦、炸雞或是大豬排!

又到了陽光小姐想吃炸物的日子,今天選擇的是「蔥花蘿蔔泥嫩脆雞排」。請黃任歲的雞排上面,有著一層厚厚的白蘿蔔泥與灑滿了的翠綠青蔥,視覺上就先讓人家解燥不少。再加上店家所附上的葡萄柚與清爽醬汁,這一味吃起來真是清爽可口,既滿足了想吃炸物的欲望,又減少了些負擔,而且高麗菜絲、飯(有白飯、麥飯可供選擇)味噌湯(有豆腐或蘿蔔可供選擇)都可無限供應,所以一頓飯吃下來,陽光小姐立馬又能量滿滿充滿活力!

「明天的氣力,今天先傳起來!」如果你也累了不妨來試試這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