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過度的裝飾,誠品Tea Room始終以自己的風格堅持著。藍白條紋的壁紙與灰調的地毯間,拉出了一個自在而低調的空間。雖然我不喜歡他們的桌子,總覺得與Tea Room的氛圍不搭,所幸餐廳內大器而雅緻的鮮花巧妙地轉移了雙人座位那石材小桌的不協調,讓人不想因挑剔桌子,而浪費欣賞眼前窗景的時光。

是的,於此用餐,你可以一邊享受有一定水準的餐食佐以101美景。不管你正享用著什麼,101永遠都在。 

無論黃昏或黑夜,101總盡職的陪著你用餐 。 

 

若大家到信義誠品,而且時間與金錢有點餘裕的話,不妨抽個空到這裡吃頓可口的晚餐、喝杯小酒、賞賞台北蛋黃區的小美景。許自己一次小放鬆行程吧!因為,認真的你值得這樣的奬勵❤️

 

美味沙拉

  

 美味沙拉 

 賞心悅目又可口的前菜

 

XO醬干貝義大利麵

 

 鮮魚佐海膽醬 

 

甜點

 

 副餐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