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是否一樣?陽光小姐對於私慕已久之名店,在滿心期待而終有機會「一親芳澤」時,心情總是亢奮異常,想像紛飛......

這些名店因盛名而令自己長久想望,進而在內心產生某種程度的月暈效應,並隨著等待的時間讓效應無限蘊釀。

於是乎,每一次口袋名單的名店嘗鮮,漸漸的由朝聖式的確切微小幸福,默默地轉向詭譎莫測、情緒飽滿高張的戲劇化調性中。

然而,底牌未揭之時,充滿了安全與各種可能;一旦全梭了,那就只剩ㄧ翻兩瞪眼!不管是幻滅或驚豔,你的內心有多澎湃,當下定局已成;無論是否物超所值或名不副實,你都只能含笑(歡笑或苦笑)買單,然後在自個兒的小本本上含涙(欣喜感恩或滿腹辛酸)註記眉批。

寒假第一次名店嘗鮮,謹為此文聊表誌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