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一個人造訪位於統一時代蔦屋的和風洋食咖啡館WIRED TOKYO》餐廳。為的倒不一定是食物,而是用餐的那1個半鐘頭內,自己可以優閒優雅悠遊自在地在不受打擾、又可以無限次數地到隔壁的書店取書閲讀的舒適空間中享受一番。

雖然每次取書不可超過三本(在信義店看完是要自己送還給書店櫃檯),但是沒有取書次數的限制就值回票價了!

昨晚帶著父母到統一時代五樓的蔦屋WIRED TOKYO》用餐,點了蔬菜咖哩、涮豬肉茄子義大利麵、沖繩風味鮪魚沙拉、青森蘋果汁、吉祥庵黃豆粉水果聖代,然後四個人邊吃邊翻書邊聊,老杯老木直誇這樣真是太方便了,他們下次要自己來看書兼用餐!的確,各類書籍任你翻閲,而且還附贈都市風的窗景與時髦的氛圍、若想用餐則還有和風洋食可供選擇,這樣應可算是另類的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