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平凡的日子增添一優雅的想像」一直是陽光小姐的生活態度,而希望賦予尋常食材更多元豐富的可能性,則是個人落實這種態度所致力的具體作法之一!

前幾天在某個社團裡看到有人將吐司做成玫瑰花,陽光小姐一看就被深深吸引了!

趁著今兒個假日,陽光小姐就決定以美得令人心情如花的玫瑰吐司來開啟這美好的一天吧!

《材料》1人份

  1. 白吐司3片
  2. 心型壓模器
  3. 覆盆莓果醬與北海道煉乳適量 

《作法》

  1. 將2片白吐司去邊,然後用擀麵棍將去邊的白吐司擀平備用
  2. 以心型壓模器將已被擀平的2片白吐司分別壓出愛心形狀(當玫瑰花瓣)備用。另外利用剩餘吐司零碎的部分做成3片葉子備用
  3. 將愛心形狀的花瓣一片一片捲起來,直至完成玫瑰花形狀
  4. 以烘焙紙捲成細長繩子狀,將組合好的玫瑰花瓣紮好固定
  5. 取另1片白吐司,在適當的位置以刀劃出一個小十字口,然後將組合好的花塞到小十字中,將葉子平鋪擺放至土司麵包上
  6. 將組合完成的玫瑰花、葉子連同土司麵包一併放入烤箱中烤至上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