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國家音樂廳欣賞音樂表演,於是順理成章地又到「金峰」去享用魯肉飯。 

這家魯肉飯的肉臊是手切的細肉條,而不是一般店家用的絞肉,上面還放了店家自製的醃菜,很是涮嘴。魯肉的品質很好,而且香軟滑順,邊吃邊就可以感覺到白米飯上面鋪著鹹甜適中且大量的膠原蛋白(吃的時候嘴唇會感覺到黏黏的),陽光小姐十分喜愛這味。

這家位於台北市寸土寸金地段中正區的平民小吃名店,老闆根本是佛心來著!現在居然還吃得到的$10的油豆腐、$20的燙青菜、$20的滷筍干、$30的?乾麵,你說說這在台北市哪裡還找得到這樣的店家?

此外「金峰」的鼎邊趖也很有名,湯頭清甜,配料雖然份量不多的,但是種類倒是挺多的,只是這幾次去發現他們家鼎邊錯趖的皮有點太厚,這有點美中不足!

整體而言,這家在「南門市場」旁邊的「金峰魯肉飯」是值得推薦的,如果各位有去兩廳院參加活動,不妨提前一點到,然後步行到「金峰」去吃吃道地的台灣小吃,感受一下平民美食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