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可愛美人兒的推薦,今天特別別來嚐鮮。

這家位於桃園市桃源區同德11街的《咖蒔Cafe》就位在桃園區的豪宅葛里法的1樓與2樓,挑高的空間簡單的木質調裝潢,令人頗有耳目一新之感。

今天中午,正巧遇到店家有供應韓式拌飯(每週三四五才有提供,每份240元),因此,在可愛的服務人員的推薦下,陽光小姐的午餐就點了這個。 若問陽光小姐滋味如何?只能説這不是我的菜!餐後點了一塊生乳酪蛋糕(150元)、與一杯熱美式(130元)。

2樓是店家的選物小店,有售衣服和各種配件,走的是文青風,可惜不能拍照。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十分親切友善,整體而言店內很是讓人自在放鬆,相對於門外的陰暗濕冷,這不啻為一方溫暖美好的角落!

坐在木桌前發文沉思,沒想到暖心的工作人員就端來一杯特調「爸爸的崑崙雪菊」招待,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