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應該是自己去過最多次的南部城市了!

因為陽光小姐不吃牛肉,所以台南有名的牛肉湯早餐我從沒嘗試過,不過吃過的家人們都說台南的牛肉湯清甜好吃又滋養,百吃不膩!

本以為台南人都是喝牛肉湯當早餐的,沒想到每次只要這麼一說,住台南的朋友就會說哪有天天在過年的?牛肉湯價格不便宜,天天喝還得了?不過「粥」就不一樣了,傳統的台南家庭,早餐自己熬鹹粥是十分平常的事情,而這家《阿堂鹹粥》不管台南鄉親喜不喜歡,它應該是到台南的觀光客,都曾特地去吃過的名店吧?

每次到台南,一定會專程去阿堂吃粥,他們的虱目魚粥或是綜合粥都是現煮出來的,魚肉香甜Q軟、蚵仔飽滿鮮肥、湯頭清甜有味,總是令陽光小姐念念不忘,吃了還想再吃!

這次抵達台南差點吃不到《阿堂鹹粥》,雖然沒搶到虱目魚粥,不過還好有吃到最後一碗綜合粥,才12點出頭就全部都賣光了,所以雖然網路上寫12:30打烊,但實際上是他們賣完就收了!所以想嘗試的朋友千萬要注意時間,別因慢了一步而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