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對於「限量」這個詞兒是最沒有抵抗力的了!經濟條件強大的,最愛下手的就是什麼限量發行的名牌包、訂製服、飾品......;而口袋不夠深的布衣小平民對想「限量」也有我們的狂熱與堅持。

此番到嘉義,根據可靠的當地人縣民密報,這裡有嘉義特有的local漢堡店,一旦離開此處就再也遍尋不著了!

一聽到這種話,根本就讓人鬥志全來了,再加上住宿的飯店旁的耐斯百貨地下美食街就正好有一家《樂檸漢堡》,你說是不是太巧了?所以昨晚的晚餐立馬去嚐鮮😊。這一切的一切我只能說:陽光小姐真是美食雷達,連訂個飯店也能這麼嘟嘟好!

《樂檸漢堡》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整體來說食物算是可口價格也算近人,與他連鎖速食店最大的不同就是漢堡內給的生菜份量很足,而且生菜十分新鮮,因為既新鮮而且又很有分量感,所以搭配夾在麵包裡的各式肉類,更是完美平衡了油膩感,若有機會到嘉義《樂檸漢堡》值得一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