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因為實在吃得太飽了,所以即使天氣冷颼颼,還是套上大衣,散步到住家附近的Jason's Market轉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錯覺,就是覺得會覺得那裡的東西看起來似乎比較有魅力。

不知道是因為Jason's Market有市面上比較少看到的貨品、品牌,還是他們的物品擺設很有技巧,總之,腦波弱的陽光小姐每次去逛的的時候,常常會產生一種:「他們的東西看起來好像Hen厲害的錯覺。」

當然,他們提供你對貨品美好的想像與誤判,也會負責在最後結帳買單時把你重新拉回現實的😂。前陣子新聞常報鮭魚有線蟲,所以忍了好一陣子沒吃。自從前幾天做了好市多牌鮭魚炊飯後(其實四好不容易才把鮭魚消耗完),每當肚子餓,想起的第一個味道竟然還是它!於是腦波弱的毛病又犯了,懷著對鮭魚垂炊飯好的想像,就這麽默默拿起架上比全聯貴上很多的去骨鮭魚切片,然後在結帳時又因被自己嚇了一大跳而重新跌回現實。

因為上次的意猶未盡,所以這次陽光小姐下重本,一整盒蔓蔓七八片大鮭魚全梭了!然後去掉了上次有加的薑片,撒上滿滿的蛋酥與細香蔥,週一的寒冬大進補的路術。大碗吃著、大口咀嚼者,真是個幸福無比啊!

#材料與做法請參考20180126之❤️《Sunny's Kitchen》之《鹽麴鮭魚炊飯》~陽光小姐來上菜❤️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的鮭魚陽光小姐在用鹽麴醃好後,有先放進烤箱把鮭烤熟後再鋪在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