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錦街,一條充滿回憶的道路。

許久前年少的國中時光,因著一位好友住在街上而時常造訪。時光一瞬,轉眼,不知已匆匆過去多年。

踩在人行道上,空氣冷冽乾淨,狹道的微枯樹木與比鄰有味道的店家,令人宛若置身歐洲。溫暖的櫥窗透著落地窗內談笑的人們,那手中的咖啡香似乎也揉進了5度C的氣溫中。

老同學自美返台,同學小聚。見著大家幾乎沒什麼變化的臉龐,於是少女時代再次回到這個美好的午后。同學們各個是超級女強人,工作與生活俱皆精彩,令人稱羨!我們可愛的國中班導開朗依舊,雖未出席,但卻是今天的靈魂人物(許多八卦消息的主要提供者),我們的少女時代因有老師的指導付出,而更顯充實。

猶記得國中階段的自己,一頭鑽進自己的閲讀世界中,而今,聽了老同學們的細說從頭,那段慘淡的青春歲月頓時鮮活了起來,早已蒼白的記憶也重新補上了色彩。

感謝老同學們,因著共同回憶著少女時代的療癒,我們一起擁有了美好溫馨的冬日午后。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的甜點飲品都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