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又進戲院看電影了!

之前在看《東方快車謀殺案》時,看到《大娛樂家》的預告時就很想看這片。後因工作忙碌,因此就這麼蹉跎了。直到前天特地去看《與神同行》時發現居然是韓片而想倒戈,這才又想起《大娛樂家》!趁著還沒下檔,今天就來完成心願。

 

THE GREATEST SHOWMAN是由好萊塢二大唱將休𠎀克曼(Hugh Jackman)與柴克艾弗隆(Zac Efron)領銜演出。二位在酒吧的精彩舞蹈與動人的歌曲真是令人激賞!不但整個表演流暢、精準,而且音樂性明快動人,兩位明星的表現絲毫不輸給專業的歌舞演員,無論其歌聲或舞姿均令人折服!

片中的女演員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以及來自百老匯的歌手琪雅拉賽特爾(Keala Settle)亦是各個唱功了得,這部描述美國馬戲團始祖P.T. Barnum發跡的影片走的是重音歌舞劇的路數。

那淋漓盡致的生命之歌、那不願受殘憾擺弄的理直氣壯之舞隨著每個重音節奏深深地撞擊至我的靈魂深處,想起阿基米德曾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舉起全整個地球。」而姑且不論劇中主角P.T. Barnum在美國歷史上的評價為何,但是他善於想像、勇於追夢、並深諳如何說服並打動人心這個部分,毫無疑問,是無與倫比的!

#帶給別人快樂是最高貴的藝術 

而散場後,我的吃喝行程當然還是得繼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